车门碰个小坑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碰了一个小坑可以通过钣金以及喷漆修复,钣金是针对金属薄板的一种综合冷加工的工艺,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

车门碰小坑的几种解决方法:

1、如果影响美观,建议去快修店,如果在保修期以内,可以去4s店让专业人士看看用吸盘吸一下能不能复原,不能的话,就放在那里,让对方修一下;

2、传统钣金修复,钣金修复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

3、车上小坑需要先做钣金,巴掌大的坑,如果直接刮粒子是很难刮起来的,时间久了会裂,先做钣金,把坑拉出来,刮钣金灰再打磨,平整后刮添钣金灰然后水磨,之后是贴遮盖纸再进行喷漆,然后抛光即可。

车漆的作用是:保护汽车免受大气中各种腐蚀介质的侵蚀;装饰汽车;标志汽车的种类;提高汽车的舒适性和密封性,防止振动产生的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