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可以喷车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4消毒液不可以直接喷车里,如果想要用来擦拭汽车内饰,就一定是要按照84消毒液包装上的稀释比例先与清水一起混合稀释。

84消毒液不可以直接喷车里的原因:

如果84消毒液没有正确进行稀释,溶液则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对于汽车内饰会造成损坏,在用未稀释好的84消毒液擦拭汽车内饰时,内饰上就会出现白色的斑驳,而且对于一些有采用金属材质内饰的车辆,会让内饰褪色或者氧化。

车内消毒选择:

推荐使用75%浓度酒精擦如方向盘、内外门把手、车窗按键,地板,油门踏板,刹车踏离合器踏板,后备箱等经常接触部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不仅能够达到较好消毒效果,同时不会对内饰造成损伤。

84消毒液在车内消毒的方法:

先进行稀释,消毒时,车主戴上橡胶手套,以免会被84消毒液腐蚀。在擦拭汽车内饰时,可以将车门打开,在擦拭结束后通风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