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怎么连接蓝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汽车和手机蓝牙,自动搜索,就可连接。

以下是关于北京现代瑞纳的相关介绍:

外观:

车头线条圆滑,弧线优美,中网格栅的设计很独特,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尽管它的造价很低,也可以看出现代的严谨作风,车身车尾连接处的线条一气呵成,细节处理满分,完全就是一辆非常好看的居家车,而且这辆车不花哨的设计让它能够适应各个年龄层的人群。

内饰:

从内饰上看,内饰是这辆车最不像低端车的地方,仪表盘,中控台的布局非常人性化,方便操作,以黑色为基本色,简单干练。座椅部分虽然没有使用像高端车那样高级的皮料,但它在内部填充物上下了功夫,座椅非常的柔软舒适,外皮也很顺滑。

动力:

从动力上看,瑞纳使用发动机1.4L,70千瓦的最大输出可以满足日常所有场景的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减少耗油,瑞纳使用了特殊的变速器和变速箱,毕竟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着想,能省的地方都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