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是别克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xcelle就是别克凯越,也就是别克凯越。总体来说,凯越比别克英朗要低一些,它是根据通用汽车的最新设计,只有三款车型,其中三款都是1.3 L的自然吸气。将来的低配车将会配备机械式钥匙车门,非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机械式手刹等等。

别克凯越车型配置

1、在外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才有的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只要定价合适,也是吸引亮点。

2、2020款凯越将配备185\u002F65 R15的轮胎。

3、全系标配了4个安全气囊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同级别中非常罕见。

别克凯越的优势: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造型动感。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采用轻薄化设计元素,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座椅则采用了同级少见的麂皮绒材质,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