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93组数据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93组数据是显示正时链条的部分,第2区正常数值在正负3之间为正常。迈腾93套标准数据是车辆出厂时设定的数值,无论数据值是高还是低,都表示数据流异常。

93组数据流异常是因为发动机启动时异常振动。这种情况下,车辆继续启动后正时链条会跳动,会影响气缸顶部的气门。建议车主开车到4s店检查维修。

大众EA888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发动机在提供足够动力的同时,可以提高燃油的合理性,实现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EA888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可有效提高进排气效率。

2019款迈腾的发动机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由于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平衡轴,两个平衡轴转动产生的离心力正好与曲轴产生的离心力相反,可以抵消大部分振动,使发动机达到更好的平衡状态,降低发动机在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在降低噪音的同时,使发动机转动更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