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子启动后挂不了挡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后无法挂挡的原因:挡杆总成内侧有故障,挡杆内侧齿轮磨损,导致挡杆卡滞,前后拉动非常困难;变速杆内的P挡锁定电磁阀出现了故障,制动开关有故障;离合器分离不完全,这可能是离合器片和离合器片压盘失效造成,这一般要更换离合器三件套;电瓶漏电,电力不足无法启动。

识别故障原因:

奔驰车启动不起来,首先要识别故障原因,对于发动机无法启动这类故障的诊断,首先应检测蓄电池。必须要清楚,发动机无法启动是不是蓄电池电量不足。然后检测启动系统。先检测发动机启动系统中的电路。从最基本的组成形式来看,启动系统的电路一般来说包括下列最基本的部分,即蓄电池、启动电机以及连接这些部件的电缆等。

启动系统的重要部分:

当然,除此之外,点火开关、启动机继电器或电磁线圈,还有车载防盗系统等,也同样是启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