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在5.9-6.3L\u002F100km。

百公里油耗量,即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把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以下是对吉利远景的具体介绍:

1、发动机方面: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和1.5LCVVT全铝发动机,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噪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

2、油耗方面:吉利CVVT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进气管全塑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

3、环保方面:

采用CVVT及高微粒化喷油嘴,并采用前部进气、后部排气的布局,使催化剂的效率更高,减少废气排放,达到相当于欧洲STEPⅢ标准的低尾气排放水平,在追求低油耗的同时也追求汽车的低公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