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 PLUS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长安汽车4s店工作人员的介绍,长安CS35这一款车的自然吸气汽车使用5w30或0w30全合成发动机油就可以,涡轮增压发动机汽车使用5w40或0w40全合成发动机油就可以。长安CS35 PLUS一共配备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选择择发动机油时,必需要选适合自己车辆发动机的发动机油粘度。

判断机油是否需要更换的方法:

1、检查机油盖:

直接打开机油盖,上面是否有白色的泡沫或者液体,如果有的话,就是机油发生乳化,必须马上更换。此外还需要清洗一下发动机,不然会对发动机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2、检查机油泵:

打开机油盖后,检查机油泵里面是否有杂质,如果有比较多的杂质,很有可能是加了假的机油或者长时间没有更换机油导致的,此时需要更换机油。

3、检查机油尺:

拔出机油尺,然后擦拭干净,接着把油尺放回去后,再拔出来。把油尺上面的油液滴在纸巾上,静待一个小时,是否能够清晰看到油环和扩散环,如果有说明机油正常,不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