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和奔驰的关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巴博斯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是专门改装奔驰的,是奔驰四大皇家改装品牌之一。

巴博斯成立于1977年,是一个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布斯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制造商。

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轿车是世界公认的顶级豪华车,价格高昂,风格非凡,是世界各地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最爱。

巴博斯与奔驰的关系并不一般,虽说巴博斯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但他们却不是主从关系,奔驰的改装厂主要有四家:AMG、巴博斯、卡尔森、劳伦斯。

巴博斯是一个档次很高的改装厂,对奔驰进行原车出厂改装。它不是奔驰的子公司,它是一个改装公司,奔驰只是他的一个产品,他还改装其他车,巴博斯的改装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在原车基础上的性能改装,巴博斯改装起来一点不吝啬、是不惜工本的。已经创造了多项原厂汽车性能改装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