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2e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更新换代的趋势,幻速H2e停产。

以下是关于幻速h2e配置的介绍:

1、设计方面:

幻速H2E是一款定位低于现款幻速H2的入门级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幻速H2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尾部使用的环抱式后窗玻璃样式,其红色的“H2E”标志显示除了新车的身份。此外,幻速H2E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为朱鹭白、波尔多红、魅影灰、中国蓝和大地棕。

2、外观方面:

H2e与在售的北汽幻速H2的外观风格设计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H2专用的从车身侧面来看,俯冲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带转向灯功能的外后视镜与镀铬车窗雨切条相互衬托,车内标配七座。其车内装载容积最大可达3213升。

3、动力方面:

北汽幻速H2E将分别搭载两款1.5升发动机BJ415A和BJ415B。其中BJ415B发动机带VVT技术,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