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皮卡车都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的皮卡车有五十铃DMAX、上汽大通T60、黄海N3、日产纳瓦拉、日产锐骐等。

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自动挡皮卡车型逐渐进入汽车市场,消费者对皮卡车型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皮卡市场中的新款车型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的使用需求也越来越高。

五十铃DMAX是国内首款自动挡皮卡,这款车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

上汽大通T60是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皮卡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黄海N3是全新上市的一款皮卡,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有着强硬的美式皮卡特点。

日产纳瓦拉是一款合资车,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定位是高端SUV级皮卡。

日产锐骐归属郑州日产旗下的东风品牌,整车线条非常硬朗,中网采用新的宽幅镂空设计,极具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