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off是什么意思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OFF代表着关闭的意思。其中包括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系统,空调系统,这3种系统都带有OFF关闭按键。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是一种主动安全装置,主要是防止车辆产生侧滑和甩尾的风险。汽车OFF代表关闭。如果关闭车身稳定系统后,在急转弯或者紧急避让时会出现策划和翻车的风险。

自动启停系统:

自动启停功能也有OFF,自动启停默认是开启的,如果按下OFF键,那么自动启停将关闭。关闭后在堵车和等红绿灯的时候发动机将不会再自动熄火降低油耗。

空调系统:

车载空调上的功能按钮中也存在OFF关闭功能,就是用于关闭空调做工。

OFF的具体作用:

1、自动手刹关闭键:

自动手刹的off不能随便按,现在汽车的配置越来越高。几乎每辆车都有自动泊车功能,这个键是关闭自动泊车功能,速度快时按键。

2、电子钥匙:

这个按钮的主要功能是关闭ESP,ESP是车身稳定系统。这是为了防止车辆打滑。有些车辆会自动打开ESP系统,如果需要关掉它,可以按这个按钮。

3、空调关闭键和气囊关闭键:

关闭键表示当空调转到关闭位置时,空调关闭。但是按下安全气囊关闭按钮,车身会剧烈碰撞,安全气囊也不会工作,但是不要按这个按钮,它是生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