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灯亮加不上油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svs灯亮加不上油的原因:

1、长期亮神灯,但能自行消除。 此ecu有两种类型的故障报告;

2、一种是重大故障,严重到可能损伤发动机机械的,这种只要亮灯就不会再熄灭;

3、另一种是偶发性轻故障,经过一段使用周期没发现问题则自动灭灯,只在内部留下故障记录。像节气门,排放(氧传感器数据)问题,点火失火都属于这类。题主这个应该是第二类,只要找个有pp2000的维修店读一下故障码就能找到方向,避免盲目分析。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VS灯报警可能来源于发动机、变速器、 换挡操纵机构。当SVS灯闪烁代表动力系统当前有故障。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如果您对维修检测结果不满意,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是发动机电控系统有问题,可能是某个传感器信号有偏差或者线路有问题,具体故障还需要通过电脑读取数据流和故障码进行观察,有故障请及时进行维修,防止再引起其他不必要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