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操作台有哪些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的第三排座椅是全固定的,只能进行较为常见的4比6分割放倒,放倒方法是:后排座椅左右下方各有一个拉环,用手拉动就可以分别放倒后排座椅。

第二排座椅放倒方式:在后排座椅顶部装有卡扣式固定开关,靠背与坐垫处设有转轴链接,靠背可一键式轻松向下翻折,放下和还原都可以一键操作。

别克GL8前座椅调节(电动座椅):

①前后移动座椅位置开关,座椅前后移动,向上提起或者向下压住,座椅则会上抬或者下降。

②前推:靠背往前倾斜;后移:靠背向后倾斜。

③只需要按动腰部支撑调节按钮,就能完成座椅腰部位置的隆起高低。

④靠背夹紧按键可调节座椅的腰部包裹性,激烈驾驶时能防止驾驶员有过多的位移。

⑤腿托按键的控制和座椅前后控制按键的操作方式一致,只需前后推动即可调整。

别克gl8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一款MPV,长宽高分别是5238mm、1878mm、1776mm,轴距为3088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4kw,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