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火花塞的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3的原厂火花塞型号是RER8WMB。

关于观致3的扩展资料如下:

1、动力方面:

观致3在国内上市时有两款1.6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均配备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5Nm;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以上两款发动机都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2、配置方面:

新车全系将标配8英寸电容屏、车载蓝牙系统、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和AUX音频输入端口等;除了入门的1.6L手动致享型外,其余五款车型还配备了ESC\u002FTCS\u002F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另外,顶配的1.6T双离合致臻型车型还配置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带动态倒车辅助线提示及超声波测距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