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机油加几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的机油一般每次加3-3.2升左右足够,以下是机油的作用和机油的分类:

机油的作用:

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清洗清洁、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

机油的分类:

发动机机油分为三类;普通矿物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矿物油是市面上比较常用的润滑油。是在石油提炼过程中分馏出有用的物质,半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础油,是在矿物油的基础上经过加氢裂变技术提纯后的产物,它是由矿物机油、全合成机油以4:6的关系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纯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较矿物油略高,是矿物油向合成油理想过渡产品。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