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网上学分怎么弄加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了做题加分外,还可以用行车记录仪把别人的违章记录下来,然后上传给当地的交通部门,这样也可以为驾驶证加分。这种方式是非常不错的,不仅不用花钱去买分,还可以提高司机的道路交通意识,通过举报别人的违章行为,可以起到互相督促的作用。

想要加分的司机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加分,具体方式为。

第一,首先打开所在地的官方交警网,先注册,填写好姓名、手机等相关基本资料登记。

第二、注册成功后登录,然后点击右上方的【用户中心】,进入后找到【高速公路交通违法查询】,填写车牌号码和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的后6位。

第三、核对好违法时间、违法地点、违法行为和违法记分数等详细的信息,违章记录是否属实要确认好。

第四、当页面上出现【友情提示】,告知驾驶人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考试合格的,可以选择一起记分不大于4分的交通违法行为免于记分。

第五、需要参加驾考理论考试,在30分钟内做十道题,如果这十道题中对了九题,那么才算合格。

不过加分是不可能无限加的,网上答题一天最多只能加一分,在一个周期内最多可以加到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