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属于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是一汽大众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高尔夫属于A级别紧凑型两厢车,高尔夫同时也是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高尔夫这款车在全球都属于畅销车型,这款车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的地位是非常大的。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推出了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6L自然吸气版本、1.2T版本、1.4T版本、R-line版本和GTI版本,在国外还推出了一款高功率版本的R版本车型。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6L、1.2T、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大众汽车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是从这款车延伸出来的,所以说这款车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占据的地位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