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能补胎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虎养车可以补胎,补胎不难,关键是的有拆胎机器,途虎养车每个工厂门店都能换轮胎,拆胎机器都是门店标配,所以能补胎,只是每个门店补胎的价格不一样。有些途虎养车工厂门店你去保养的时候,他们给你贴一个途虎养车的贴纸,你去补胎加气都是免费的。

途虎补胎收费标准:汽车补胎根据补胎方式及补胎的门店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明确位置的小型破口,可用打胶条补胎法,一般打胶条价格在10-30元不等。如果破口较小或是中等破口,可用冷补补胎法,跟火补补胎一样,只不过少个加热步骤,价格在20-50元不等。火补根据轮胎和创口的大小不同,价格浮动较大,一般价格都是在20-60元左右。

如果是大型创口、不规则创口以及难以处理的破口,可用蘑菇钉补胎法,这也是最好的补胎方式,效果好,更持久,价格也相对贵些,50-120元不等,甚至更贵。

如果是去4s店补胎的话会更有保障一些,但是价格也相对要高一些;去轮胎服务店的话比较专业,价格要比去一般的维修店要高一些;一般的维修店补胎会相对要便宜很多,但是没有保障。

当然,除了补胎方式及补胎的门店会影响价格外,补胎的难易程度不同也会影响汽车补胎的价格,在补胎时应尽量选择正规的门店补胎,街边小店很可能存在坐地起价的情况。

要注意,当轮胎出现被扎钉时,应及时处理,切记不可长时间低压行驶,否则会导致轮胎因过度碾压而损坏,不能进行修补,只能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