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俊车身尺寸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志俊的车身尺寸长是4687mm、宽是1700mm、高是1450mm,轴距为2656mm,最小离地间隙为115mm,车身重量为1210kg。以下是相关介绍:

志俊的排放标准的介绍:

桑塔纳志俊是国四的标准,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碳氢化合物hc、氮氧合物nox、一氧化碳co、微粒pm等,通过更好的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以及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的应用,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到规定数值以下的标准。

志俊的动力性能的介绍:

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95ps,最大扭矩是140nm,最大功率是70kw,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