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气co超标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气co超标的处理办法:

1、清洗三元催化器

2、修复已经失效的老化的三元催化器

3、更换三元催化器。

三元催化器清理和更换:

1、清洗三元催化器:用吊瓶像人挂吊水一样把药水挂到发着车的真空管上,吸进去的药水通过燃烧把燃烧室内的积碳烧掉去除,增加发动机动力,再到排气管上的三元催化器里把已经污染的三元催化器清洗干净,达到节能减排恢复三元催化原有的功能。

该方式需要专业的设备和工作人员操作,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厂或者是4S店进行处理。

2、修复已经失效的老化的三元催化器:因为里面的稀有金属铂、铑、钯已经变质,清洗后没有恢复净化尾气效果。那就把纳米贵金属铂铑钯液体喷到拆下来的三元催化器里面,那效果就跟原装的差不多。

需要专业的设备和工作人员操作,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厂或者是4S店进行处理。

3、更换三元催化器:到专业的维修厂或者是4S店更换新的三元催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