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电池电压多少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充电时候功率是2.5kW,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纯电动微型汽车,这款车的轴距为19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2917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如下是相关资料:

外观:

宏光MINIEV采用双门设计,营造出萌的视觉效果,车头与车尾造型垂直。宏光MINIEV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格栅,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以及两侧大灯组,辨识度较高。

空间:

宏光MINIEV运用“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3米车身巧布四座,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空间利用率高。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轻松放下2个26寸行李箱、婴儿车等大件物品,出行方便无忧。车身尺寸方面,宏光MINIEV长宽高分别为2917\u002F1493\u002F1621mm,轴距达到19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