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70故障码解决方案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2270故障代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氧传感器信号偏置\u002F卡在(混合比)稀的状态。氧传感器的功能是测量发动机排气中的氧含量,以校正喷油量,从而获得发动机的最佳空燃比。

清除故障代码时,务必严格按照特定车型规定的故障代码清除方法进行。小心不要简单地拆下蓄电池负极接地线以清除故障代码。否则,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异常情况:第一,某些型号的控制计算机可能会丢失“历史记录”。许多型号的电脑都有自动记忆功能,拆下蓄电池负极接地线后,RAM中存储的发动机运行数据将丢失,导致您的汽车在维修后长时间性能不好,或者在行驶一段时间后,清除的故障代码重新出现;此外,某些功能可能会丢失。例如,音频锁定功能是常见条件之一。此时,有必要通过麻烦的维修程序对音频系统进行解密,以恢复音频系统的原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