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问题找哪个部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问题向交通管理部门投诉(驾驶学校的资质由交通管理部门认可并授予);

向教育行政部门投诉;向当地政府的职能部门投诉,如纪律检查和监察局;

还可以找当地交警支队驾考科和交通运输局,甚至消费者协会;

驾校的主管部门是交通运管局。如果你投诉驾校,你应该找这个部门,他们会给你公正。交通运管局投诉电话号码,全国统一;12328。

举报驾校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条规定,机动车的驾驶培训实行社会化,由交通主管部门对驾驶培训学校、驾驶培训班实行资格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规定,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符合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的驾驶许可条件;经考试合格后,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给相应类别的机动车驾驶证。

因此,驾校的主管部门是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可以向交通运输部和公安不举报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