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gt车身尺寸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尺寸为4634mm\u002F1883mm\u002F1649mm,该数据是官方数据。柯迪亚克gt的车长是指垂直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并分别抵靠在汽车前、后最外端突出部位的两垂直间的距离;车宽是指平行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并分别抵靠车辆两侧最外刚性固定突出部位的平面之间的距离;车高是指车辆最高点与车辆支承平面之间的距离。

柯迪亚克g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7kw、162kw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1500到4400转每分钟。搭载了混合喷射、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国家关于汽车的尺寸有相关规定,根据发行的国家标准《GB1589-89》中提到,车辆的总宽不包括后视镜,汽车宽度的限制是为相邻车道间超车提供充分的侧向净空间。也就是说,在国家标准中,汽车宽度数据的意义在于在超车的时候能提供足够的空间,不会因为宽度太大而导致超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或者发生道路的标线比汽车的宽度要窄的情况,另外,国家规定车辆的总宽不能超过2.5m,以符合相关公共道路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