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去锈点用什么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汽车锈斑的方法:用润色笔修理,如果汽车表面没有很多严重的锈斑,我们可以用水砂一步一步打磨掉。然后彻底擦拭抛光区域,确保其表面没有灰尘污渍,然后在抛光区域涂上一层底漆。最好使用车辆提供的原漆作为底漆。如果没有,也可以买一支润色笔上色。

这种方法虽然不用去专门的美容院修复效果显著,但方便性优越,对于一些小的锈斑和车痕,可以起到防止铁锈变得太重的作用。

涂牙膏,牙膏除了在清洁牙齿和口腔方面效果显著外,在汽车防锈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我们发现汽车表面有一个小疤痕,我们可以给它涂牙膏以防止生锈。

手工除锈,手工除锈就是使用铲刀、刮刀、尖头锤、钢丝刷等工具进行敲、铲、刮,并用砂布磨,以除去铁锈。

机械除锈,用机械工如风动刷、电动刷、除锈枪、滚筒机、电动砂轮机等除锈器除去腐蚀和氧化层等。

喷砂去锈,用离心力、压缩空气、高压水流将磨料、砂石或钢丸投射到物体表面,借冲击和摩擦的作用除去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