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用什么型号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是装配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的地面滚动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可支撑车体,缓冲外部冲击,实现与道路的接触,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通常在复杂和恶劣的条件下使用。它们在行驶过程中承受各种变形、载荷、力和高低温。因此,它们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和缓冲性能。同时,它还要求具有高耐磨性和弯曲灵活性,以及低滚动阻力和发热。世界橡胶消费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这表明轮胎消费橡胶的能力。

1、大众宝来最初使用的轮胎是汉泰或金湖轮胎。

2、最小配置型号的轮胎规格和型号为195\u002F65 R15轮胎。除最低配置外,其他车型均配备多个银色车轮,轮胎规格型号为205\u002F55 R16。

3、对于顶部配置型号,可选择多个铝合金车轮的金湖轮胎,轮胎规格为225\u002F45 R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