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原因是:燃烧状态不好;燃油质量不好;发动机气缸内部不干净,有沉积的积碳;发动机爆震;电脑获取不到发动机数据。

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一般是发动机的燃烧状态不够好,如果发动机燃烧不好时,发动机上的传感器就会监测到,发出警报。发动机燃烧不好不仅会浪费燃油,还会造成发动机的磨损。

发动机火花塞故障、点火线圈故障、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故障等,这些都会引起发动机混合气体燃烧不好,混合气体燃烧不好,直接引起发动机积碳过多,这些都会被传感器监测到,通过汽车电脑传达显示警报灯。如果传感器出现问题也会引起发动机故障灯,档传感器受到水温、空气流量,进去温度影响,导致传感器受损,接触不良,汽车电脑读不到准确的数据,就会引起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汽车然后品质不好也会引起发动机警报灯,造成发动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