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晶一次以后不做了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镀了一次不再镀,不会对汽车造成伤害,只是失去镀层的保护后,效果会慢慢失效,泼水性没之前那么好,防滑性能也有所降低,也就回到镀晶前的模样,这样时间一长的话车漆也就会慢慢老化,光泽变暗,这也是正常的。

汽车镀晶是有防护周期,并不是说镀晶一次之后汽车就永久有层保护在身上,它的耐磨次数也是有限的,汽车保养是一种习惯。

靓晶的保护周期在9至36个月,是所有汽车保养项目里面防护周期最长的,同时能使车身容易清洁,有效减少洗车的次数,长期看是比较划算的。

想要在镀晶一年后不会出现以上问题,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再次镀晶,这样效果会维持得更好更久。如果不想花大价钱镀晶,也可以选择镀膜或打蜡,这样更实惠。

镀晶能让车身显得有光泽,最重要的是能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所以在镀晶一年后,有效期过了,镀膜、打蜡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