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直角拐弯的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直角拐弯的技巧是进入直角时,当车辆进入考试区域时,保持车头右侧车头的三分之一处与边线重合时,此时刚好是右侧车轮距离边线30cm的距离;转弯时,当汽车左侧前门小三角窗支柱与直角突出点重合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出直角时,对准出口时,迅速将转方向盘回正,继续前行,待车辆完全驶出直角,完成直角转弯。

直角转弯流程:

在科目二考试中,直角转弯需要自己关灯,平时开车,只要回方向及时,会自动关闭。一般情况下,当车辆通过直角转弯,转弯前需要打转向灯,在转弯完成方向盘回正时,就会听到一声“得”的声音,这时转向灯就会自动关闭,不需要手动进行关闭。

右直角拐弯的注意事项:

直角转弯考试时全程一档,不需要加油门;驶入考场时紧贴右侧路牙;正前方的路牙一旦被引擎盖挡住视线,向左打方向,打到底;车头对准出口,将方向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