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考科目一需要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是考一补一,即如果你当场考试不过的话还可以再补考一次,如果第二次考试通过即算正式通过科目一。

两次考试都没过的话,就需要在重新预约考试,想要重新预约考试的话,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觉得可以考过就可以预约,一般时间在7至15天左右。而且科目一补考是不限次数的,可以一直考到及格为止。

科目一考试技巧:

1。科一必知:进入考场前所有人在候考大厅里等,看到屏幕上出现自己的名字就到考场入口前排队,把身份证等证件材料准备好,不要交头接耳。

2。驾驶人在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

3。参加完学习后,进行科目一考试,如果考试合格,计分予以清除,发还驾驶证;考试不合格则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