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有国六。本田冠道国六上市时间是2020年3月31日,以下是其配置:

1、从配置上来看,首先升级2.0T发动机,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动力参数没有降低,传动系统仍匹配9AT变速箱,中高配版拥有四驱系统。此外,还加入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2.0T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有所升级,1.5T车型还增加SPORT模式。

2、从空间上来看,在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进行升级,内部配置上升级较大,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CONNECT-2.0系统。

3、从外观上来看,整体相比在众多细节处进行调整,新增LED流水转向灯,进气格栅更具层次感,雾灯区域则用下凹式镀铬饰条贯穿。同时新车高配车型还换装全新多幅式大尺寸轮毂,造型更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