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考前一晚取消可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考前一晚取消是可以的,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可以提前一天去驾校取消考试,也可以通过交管12123取消考试。(操作环境取自IOS版本V11.2.4)

预约成功考试后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必须提前一天取消考试,缺席考试保留的考试项目判定为不合格。科目一、科目二以及安全文明考试须学员自行在驾考中心官方预约网上取消或联系所在的驾校取消。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如果约考完成后,不能按照指定时间来参加考试,需要及时的办理取消考试,否则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将会按照失败计算,失去一次考试机会。

考试当天,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当天可以进行补考。如果补考还是不及格,需要等十天重新安排考试。在整个驾驶证准考期间,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考试仍不合格的。之前考的科目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