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哪款车型中控带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和奔驰S级在中控都有配套的石英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跑车,旅行车,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的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车辆定位为中大型汽车。

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豪华车型。它的车身结构也为4门5座三厢车,车辆定位为大型汽车。

奢华品牌为了显示品牌和高级,常常会在中控上方安装一只石英表,比方劳斯莱斯、奔驰AMG、宾利等车型,且都是有品牌的石英表。可是,跟着年代的开展,在中控镶石英表不再是奢华品牌的专利,越来越多的车型为了刻画内饰的品质感或者奢华感,在中控上安装石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