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品牌有哪些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韩国汽车品牌有8款,现代、大宇、起亚、雷诺三星、双龙、捷尼赛斯、思派朗、劳恩斯。

1、现代汽车

1967年,郑周永创建了现代汽车公司。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进入世界著名汽车公司行列。

现代汽车公司的标志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斜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同时又是两个人握手的形象化艺术表现,代表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互相信任与支持。椭圆既代表汽车方向盘,又可看作地球,两者结合寓意了现代汽车遍布世。

Driveyourway中文含义为:驾驭你的路,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通过不断的革新,满足顾客需求的意志,以及为了让顾客和现代汽车一起追求自信而美好的未来,而全力以赴的意志。

2、大宇汽车

韩国大宇汽车公司是韩国第二大汽车生产企业,年产汽车60多万辆。1967年,金宇中创建新韩公司,后改为新进公司,1983年改为大宇汽车公司。它是韩国大宇集团的骨干企业。

大宇汽车车标使用形似地球和正在开放的花朵标志,生产的汽车也使用这个标志作为商标。

大宇标志象征高速公路大动脉向未来无限延伸,表现了大宇的未来和发展意志;

椭圆代表世界、宇宙;向上展开的花朵体现了大宇家族的创造力挑战意识;中部五个蓝色的实体条纹和之间的六条白色条纹,表示大宇在众多领域无限发展的潜力;蓝色代表年青、活泼,而白色则代表同心协力和牺牲精神。

整个标志表现了大宇家族的智慧、创造、挑战、牺牲的企业精神,表现出大宇集团的\

3、起亚汽车

起亚(Kia),全称起亚自动车(韩文:기아자동차,朝鲜汉字转简体:起亚自动车,英文:Kia Motors Corporation),是一家韩国跨国汽车制造商。

起亚成立于1944年,初称京城精密工业,1952年改称起亚工业,起亚二字寓意起于亚洲或亚洲崛起。2000年起亚并入现代汽车,形成现代起亚汽车集团。

4、雷诺三星汽车

雷诺汽车公司,又称RSM,是韩国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釜山。汽车制造厂也位于同一地点,其他设施位于首尔和基什。

它是由财阀三星公司在日产公司的技术援助下于1994年成立的。最初是三星汽车公司。该公司于1998年开始销售汽车,就在韩国遭受亚洲金融危机之前。2000年9月成为雷诺的子公司,更名为雷诺。

5、双龙汽车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东亚汽车公司,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公司。

6、捷尼赛斯

捷尼赛思(GENESIS)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Genesis于2021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

7、思派朗

spirra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是韩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跑车。这家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是研发比较先进的概念车,而在几年之后的2001年,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S-II的样车,在当时也信心满满的承诺一定会将这款车量产,但是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而停滞不前。

8、劳恩斯

劳恩斯(Rohens)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

劳恩斯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劳恩斯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5毫米,1890毫米,1480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