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听不到声音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里没有声音。如果喇叭没有损坏,则设置通常有以下问题:

1、静音设置已打开:行车记录仪里没有声音是由于静音选项打开,静音设置可在设置页面上找到。只需取消静音设置并打开音量。

2、FM传输功能打开或传输频率与原收音机不同:一些功能齐全的行车记录仪在打开时会发出声音,但之后就没有声音了,FM可能已打开。FM发射器将在录音机上播放的声音传输到汽车音频。如果频率错误,则没有声音。在设置页面上找到FM并检查它是否打开。如果已打开,请将其关闭,或调整传输频率以与车载收音机一致。

3、视频播放中没有声音,录音被关掉了:如果在观看视频播放时视频中没有声音,则可关闭录制功能。行车记录仪通常默认记录。许多人关闭它是为了保护隐私,可以在设置界面中打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