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特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沙特新款试驾感觉如下:

1、德系大众的底盘偏硬、中控塑料感和座椅的质感差是众所周知的,但大众车生来就有这些毛病,现在看来是改不掉的了,但大众车的空间是绝对的宽敞,当初也是阴差阳错的就上了“大众粉”的当,给我推荐了这款低配的帕萨特,说帕萨特这车价格不贵,而且后期的保值率也是数一数二的;

2、前脸配有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式熏黑前大灯相呼应。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与之对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了新车的侧面轮廓;

3、其实帕萨特这车最让我惊讶的是它的质感方面,这是对比日系车最明显的地方,悬架没有想象中的生硬,而且还带座椅加热的,不过中控的设计和配置还是落伍的,预算充足还是应该选择高配的车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很好,安全性、舒适性、可操控性都很好,而且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大众帕萨特(Passat)是一种由水冷发动机带动的前轮驱动轿车。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新帕的外观,成熟稳重,简洁大方,家用和商用都拿得出手,灰常有质感,在中高级车子中,我还蛮喜欢这款车的一眼看去就是个好车内饰:内饰里虽然没有非常绚丽的设计,但是给人很成熟稳重的感觉,和外观相呼应,以使用简洁为主,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