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旗的变速箱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旗全系车型使用了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并且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at变速箱是世界上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变速箱。

at变速箱的品牌:

采埃孚供的at变速箱。日本爱信品牌的at变速箱。美国通用公司生产的at变速箱。

At变速箱:

又叫做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比较不错的一种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综合的手动挡变速箱和自动挡变速箱的优势,可以完全的将换挡的时机交给驾驶者,来完成车辆的手动换挡。手动换挡对于驾驶车辆来讲非常不错,是可以有效的增加驾驶乐趣。

手自一体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属于自动挡变速箱的一种,是没有的离合器踏板。直接踩住车辆的刹车就可以更换挡位。现在有很多车型还在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代替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是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