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set是什么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set是设置按键。按下它并配合调整功能键(一般是ADJ),可以设置、调整一些显示功能,如保养间隔、换油提醒、时钟等,具体要看该车的设计而定。如果是在速度表上的标志,set则是车速调制开关,能存储此时此刻的车速并能自动保持这个车速。当不需要速度控制时,只要踩下制动踏板,速度设定功能就会立即停止,但是速度信息继续存在。如果要恢复速度控制,按恢复开关(Resume)就能恢复原来存储的车速,汽车又能按照这个速度行驶。

摩托车按键介绍:

左边从上到下依次是,远近光灯切换键,转向灯切换键,喇叭按键。右边从上往下依次是大灯开启关闭键,启动键。右手闪电状是点火开关,可以左右拨动是大灯开关。第一档雾灯,第二档大灯。左手上面第一个是近光和远光开关,要在大灯开启时起作用。第二个是转向灯,可以拨动。最下面一个是鸣笛按钮。仪表板上两个绿色是转向提示灯。蓝色的是大灯提示灯,提示远光。

骑摩托车注意事项:

骑摩托车时一定要带头盔,头盔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它可以保护头部,如果不带头盔万一发生什么意外那就悔不当初。千万不要将离合当作刹车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