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b48发动机abcd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b48发动机abcd区别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不同,并且压缩比也不同。

发动机功率的介绍:

发动机功率是指发动机做功的快慢,发动机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称为发动机的功率,当发动机的功率变大,发动机内的燃油消耗相对变得大,从而导致汽车的输出功率增大,在相同排量的汽车车型情况下,功率越大越好。

发动机扭矩:

发动机的扭矩就是指发动机从曲轴端输出的力矩。在功率固定的条件下与发动机转速成反比关系,转速越快扭矩越小,反之越大,反映了汽车在一定范围内的负载能力。扭矩是衡量一个汽车发动机好坏的重要标准,一辆车扭矩的大小与发动机的功率成正比。

发动机压缩比:

是内燃机气缸总容积与燃烧室容积的比值,是内燃机的重要结构参数。活塞处于下止点时气缸有最大容积,用Va表示;活塞处于上止点时气缸内的容积称为燃烧室容积,用Vc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