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钥匙遗失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主钥匙丢失,其他钥匙完好。先尽最大努力寻找,这期间别开车出去,做好防盗。实在找不回了,用备用钥匙,不过要记得去4S店把丢的钥匙注销。

如果主副钥匙都丢了。使用密码钥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需要拿着购车发票、买车时的所有票证、车辆行驶证、车主的证件,到买车的4S店进行配置,国产宝马新钥匙会很快能拿到,估计一周左右。如果是进口的,则要返回德国宝马总部,大约要一个月的时间。

汽车钥匙分为两种,一种是没有防盗芯片的,另一种是带有防盗芯片的。没有防盗芯片的钥匙常见于一些低端车型,连遥控器都没有,现在几乎很少见了。由于是机械钥匙,没有防盗芯片和遥控器,那么这种钥匙配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带有防盗芯片的钥匙自然高级很多,除了机械钥匙部分要对,还要对钥匙重新匹配编程,使钥匙芯片的编码与发动机防盗系统的编码完全匹配才能启动发动机。这种钥匙配起来偏复杂,外边的大型修理店也行,价格也相对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