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生产日期识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耀玻璃生产日期识别方法:..8代表的是玻璃的生产日期,其中8代表了年份,查询汽车的生产日期即可知道这里代表的是2008年。如果和汽车的铭牌第10位相同,证明玻璃和汽车是同一年生产的。.。代表月份,--在年份前面,就用7减去点的数量即可得出月份,--在年份后面则用13去减。按这个方法计算,可以知道该玻璃是5月生产。

介绍一下玻璃标签中的意义图:

1、这辆车的品牌是中华牌。

2、中国实施3C认证。

3、该品牌汽车玻璃配套厂家,图为福耀。

4、汽车玻璃制造商代码。图中E000137代表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

5、图中e代表欧盟标志认证,

4代表荷兰。

6、DOT及其后面的数字代表美国运输部的DOT认证代码。

7、了解英语的人会明白,这就是玻璃的种类,也就是夹层玻璃的意思。钢化是指钢化玻璃。

8、8代表玻璃的生产日期,8代表年份,表示2008年的产量,..。代表月份,数字前的圆点代表上半年,而后者是下半年,还有几个圆点代表向前或向后的月份,所以前面用7减分,后面用13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