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向上的^是什么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向上的^是雪铁龙车标。是为了纪念发明了人字形齿轮传动系统的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雪铁龙是法国汽车制造公司,创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雪铁龙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雪铁龙旗下的轿车有c4l,爱丽舍,世嘉,c3l,凯旋等。

c4l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了,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c4l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7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c4l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