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di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gdit中2.0代表排量,GDIT的意思是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代表就是哈弗H6-GDIT发动机,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汽缸内直喷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是中国自主品牌唯一的一台。该发动机排放达到欧V标准。电子节气门、双VVT、电子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的运用,保证此发动机的性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以下是扩展资料:

1、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是一款柴油发动机。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使燃油经由一个高压喷射器直接喷射入气缸,因为活塞顶地造型是一个凹陷式的碗状设计,燃油会在气缸内形成一股螺旋状的混合气。

2、为解决SDI的先天不足,人们在柴油机上加装涡轮增压装置,使得进气压力大大增加,压缩比一般都到10以上,这样就可以在转速很低的情况下达到很大的扭矩,而且由于燃烧更加充分,排放物中的有害颗粒含量也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