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车身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蒙迪欧在售2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592kg,是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均为4873*1852*1470mm。

同级别车型中,天籁2021款2.0L-XE整车质量为1456kg。

动力方面,2020款EcoBoost180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箱(AT)。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全部采用横置布局。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2020款蒙迪欧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主动刹车\u002F主动安全系统、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

需要注意,这一代蒙迪欧在美国叫做Fusion,在欧洲和中国叫Mondeo,是一款全球车型。它在福特内部的代号是CD391,在整个车系当中是MK5,但实际上是第四代车型。因为第一代的facelift被定为MK2,所以后来每一代车型的名字都比代数多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