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有自动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越野车有自动挡。自动挡越野车都有很好的电子辅助功能,行车电脑去根据车主(按钮)选择适合的扭力起步,不容易造成因车主经验和越野能力不够而导致过猛过大的情况。相关介绍如下:

越野车介绍:

越野车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是指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越野车辆,其主要特点是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有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有普拉多、撼路者、卫士、奔驰g级、大切诺基、雷克萨斯lx和奥迪q7。

自动档介绍:

汽车一般指车辆全自动换档体制,安全驾驶时由自动的自动控制系统,依据汽车的转数和负载全自动挑选适宜的档位,进而取代了人的客观分辨机会和换挡实际操作。一般的自动挡车配有六个挡位,从上向下各自为:P、R、N、D、S、L。最常见的自动档位为泊车挡P、倒车档R、空档N、前行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