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系统更新人可以离开车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更新系统人不能离开车。因为特斯拉更新系统需要连接手机WIFI或热点,整个下载过程大概10分钟左右,为确保能够稳定地下载更新,避免更新中途出现的网络中断或其他问题,建议直接在车内等待系统升级工作。如遇到更新失败或更新后中控无响应的解决办法如下:

触摸屏重启:

用脚踩住制动踏板,同时长按方向盘上的两个滚轮按钮,持续约20秒,直至触摸屏上显示Tesla的“T”标志。

仪表组重启:

用脚踩住制动踏板,同时长按两个滚轮按钮,持续约20秒,直至触摸屏上显示Tesla的“T“标志。

关闭车辆电源重启:

ModelS和ModelX关闭电源,点击”控制\u003E电动制动和关闭电源\u003E关闭电源并确认\

Model3关闭电源,请点击”设置\u003E安全\u003E关闭电源并确认”,踩下制动踏板以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