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座椅放倒比例40:60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排座椅放倒比例40比60是指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相比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按比例放倒的灵活性更高,可以只放倒一半的靠背来放置大件物品,而未放倒的部分仍然可以坐人。

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是指后排座椅的靠背为一个整体,当拉大件物体需要更大的空间时,可以将后排的座椅靠背放倒,来获得更大的空间。后排座椅整体放倒的缺点是当将后排座椅放倒时,后排无法座人。

座椅高度的调整,需要根据个人身高和驾驶习惯来决定。一些身高比较高的车主,喜欢把座椅调整的尽量低一点,因为调的太高会降低头部空间,会对驾驶者造成压迫感,并且调低座椅也不影响他们观察前方路况。

一些身高比较矮的驾驶员,就可以把座椅调的高一点,能提供更开阔的驾驶视野,有助于及时掌握前方路况信息。借助记忆功能,可快速和方便地存储和调用驾驶员座椅的个性化设置。通过无线遥控钥匙和驾驶员车门中的储存按钮操控记忆功能。

每次给汽车上锁时,驾驶员座椅的设置会被重新存储并传输给无线遥控钥匙。在给车辆再次开锁时,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椅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