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是什么音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使用的音响是哈曼卡顿。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旗下一个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的公司,创始于195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旗下有JBL、Becker、AKG、Infinity、MarkLevinson、Lexicon、Revel和Studer品牌。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48毫米、1881毫米、1661毫米。

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为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宝马X3驾驶座椅和副驾都与传统越野车不同,很像宝马轿车的风格。每个边角的处理似乎都做到了最佳状态,让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都感到很舒服。同时,驾驶座椅的位置又方便上下车。外观上铝合金踏板也很符合宝马X3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