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ac是江淮汽车,公司全称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64年的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1997年5月18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999年9月30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隶属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

公司各类系列车型:

瑞风系列:瑞风S4,瑞风M6,瑞风S7,瑞风A60,瑞风S3,瑞风S2,瑞风S2mini,第二代瑞风S5,瑞风M3,瑞风R3,瑞风M5,瑞风M4。

嘉悦系列:嘉悦A5,嘉悦X7。

江淮iEV系列:江淮iEVS4,江淮iEVA50,江淮iEV4,江淮iEV7L,江淮iEV7S,江淮iEV6E。

星锐系列:星锐客车,星锐厢式车,星锐改装车,星锐节油王。